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1cc功效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醫美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1cc多少一支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洢蓮絲幾個型號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洢蓮絲隆鼻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歲月,經得起多少等待    擦肩而過的時候,驀然回首,那人似曾相識。    相逢一笑的時候,彼此相忘江湖已千年,過往的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醉不過一壺濁酒,半屏青山。    一直以為,彼此能夠邂逅,能夠相逢,能夠相遇,定是五百年前佛祖面前定下的緣。可緣起緣滅的瞬間,你我早已經錯過了前世今生的五百年。而來生,來生是什么?也許是一絲悵然,也許許是一世的等待。到最后,仍然是也許的也許。    總想為你寫點什么,卻總是擱筆,也許明天會有更好的措辭。    總想和你說點什么,卻總是遲疑,也許明天會有更多的時間。    我們總是在錯過。錯過昨日,錯過今朝,而今朝,今朝仍在重復,重復著一種相同的別離。    浮生塵世,聚也匆匆,散也匆匆。或許明天,明天吧,留一點時間,想你,余一份空間,等你。    有多少時間,又有多少空間?那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事情。既然遙遠,又何須徒增煩惱,就把它丟給明天再說,不管明天是否愿意接受,也不管明天愿不愿意等待。    現代人是何等的灑脫。“執手相看淚眼”已成為夕陽黃昏下一首遠去的古典的挽歌,匆匆別離之間,總是戲言,他日君若飛黃騰達時定好好為你擺七天七夜的慶功宴。    現代人是何等的驕傲。盡孝應在衣錦還鄉時,搖曳著叮嚀和牽掛上路,暮靄沉沉里,俯首之間,已是一去千里。(人生感悟  www.lz13.cn)此去經年,遠方已是霜云滿天。一紙只言片語的話語要等多少天,一句淺淺的問候要激動多少天。就這樣一份難得的笑顏也是一份遙遙無期的奢侈,因為明天吧,明天我們就會成功,就會回家。    好一個托辭,忙。我們總是在忙,忙著追逐,忙著奔波。忙的時候,總是忽略。給朋友的祝福,擱后再說,家人的問候,回家再說,愛人的關切,日子長著呢。    時間,那是一輩子的事兒呢。既是一輩子,就遠在天邊,飄渺的沒有盡頭。    生命,是一份拋出去的股票。漲幅永遠都是在期待著的無可知的無法封頂的夢中,想要透支多少就有多少支出。    我們總是在忽略,忽略別人的同時也把自己忽略。最后的最后,總是淚眼朦朧,再也擺脫不掉無法逃脫的事實。    歲月,經的起多少的等待?昨天的這個時候你還是我的愛人,今天的我們已成了路人。彼此之間的鴻溝永遠無法逾越。    生命,經的起多少的透支?日出的時候,笑著送你,黃昏的時候,卻無法哭著看你。生死從此兩茫茫。    總感覺,你還沒有走遠。夢里,你應該還在回家的路上。    醒來,卻是淚濕枕巾。終于明白,不是所有的夢都來的及實現,也不是所有的話都來的及說。    生命,其實無力的連一句脆弱也不敢提起。一朵花落,一片葉黃,已是世上千年,滄海桑田。    日子,其實經不起推敲。風過,又是一天,雨過,又是一季。一生當中,又有幾個明天的明天?    或許最后,剩下的是一聲低低的嘆息,一絲哀惋的懺悔,一句無聲的對不起。    怕只怕這樣的機會也不會再有。說給誰言,友人已經分離。嘆給誰聽,愛人已成陌路。悔與何人,斯人已經走遠。分頁:123

遠離讓你感到自卑的人  文/林特特  1.  從前,我有個上司,能力很強。  他不主動帶徒弟,但言傳身教,耳濡目染,跟他的人總能學到許多。  他的履歷金光閃閃,業界常有牛人表示與他相識于微時。  他的脾氣和他的成就成正比,公司上下,無人不知,他急起來便拍桌子、瞪眼睛,句句話戳心窩。  他最寵愛的膀臂,見了他,腿都直不起來,更別說,那些小嘍羅、剛入職的畢業生,“太差了”“窩囊廢”,類似的話,總在他入木三分的業務點評后,做結束語。  一代新人換舊人,他的公司更新換代特別勤。  一個長發女生告訴我,有一天,她下了班,在停車場,遲遲沒法啟動車輛,一抬頭,鏡子里,長發裹著一張哭泣的臉,“他的每一句話,都讓我覺得我很失敗。”  更讓她受不了的是,一次,她和外地來探親的媽媽在街上偶遇了他。她介紹:“這是王總,這是我媽”,而作為老板的他,不知是否對長發女生的工作有意見,竟揚長而去,連頭都沒沖這對母女點。  長發女生羽翼一豐,就跳槽了。  那天的經歷,讓她難堪,“我像一個垃圾”,而從小到大,她都是媽媽的驕傲。  “跟著王總成長很快,但那成長伴隨著……自卑、絕望,現在走過原公司,我還有生理反應:不喜歡自己。”  她挑選形容詞時,斟酌半晌,我點點頭,誰不是呢?  2.  從前,我有個女友,幾乎完美。一百分的家世、成績、婚姻,畢業經年,再見面,還有一百分的兒女。  她很努力。  在凌晨發布的照片常是空蕩無人的街,“剛下班”;而六點,她又出現在晨跑的路上,與之相符的表情是一只胳膊,做加油狀。  好幾次聚會,大家喝咖啡,她的電話絡繹不絕。  大家把孩子往游樂園一扔,在一旁閑話,她打開電腦,開始工作,晚上再看她的網絡空間,正是以我們為背景,她在電腦前的自拍,下面贊聲一片,都說她:“不浪費一點時間。”  是真不浪費。  終于,她放下電腦,在餐桌上,與我們對話。很快,我就在之后的某一天,看到她又聯系了什么客戶,結交了什么朋友,做了什么新選題,而這些創意、人脈、新鮮靈感,很大一部分是那次聚會中,我們無意討論,她有心獲悉的。  再見面,大家便有些不自在。  當她不在,終于爆發。  “她讓我感覺,我不上進。”  “是啊,同樣的機會,為什么我沒抓住。”  “我的靈光一現,她竟做出了方案。”  “我說認識誰,第二天,就接到她的電話,求介紹……后來他們就單獨聯系。”  “我們是不是在嫉妒?”  善良的人都在心里為自己畫了個叉。  可漸漸地,聚會便沒有她,有時是她忙,有時是大家忘了——沒刻意不通知,卻也不再刻意通知。  直至,一個女友告訴我,已經屏蔽了她,  “我總被人說,你看張輝……”張輝即是她。  “你們不是閨蜜嗎?為什么張輝能……而你……”  其實,我也屏蔽了她。  “而你太懶”“而你不積極”“而你同時認識的誰,你沒把握好”……  她像電影院第一排站起來的人,在她身后的都不得不站起來;只要關注她,類似自卑、自責的情緒就會圍繞我,可作為一個成年人,我為什么要被她左右,不喜歡自己?  3.  從前,我見過一對情侶。  非常般配,十年感情,即將邁入婚姻。  我參加過他倆主辦的沙龍,大腕云集,女孩是主持人,男孩是主講人。  沙龍快結束時,女孩致辭,提到男孩,滿滿愛意,“如果沒有他,這件事就做不成”。  可男孩呢?  后來,我們開過一次會,他倆都在,女孩一發言,就被男孩攔下,“她說不清楚”“我來說”“你聽我說”“是這樣的”……  女孩終于什么也不說。  男孩的qq簽名是“我愛老婆”,各種場合也沒見他對女孩有二心。  他今天忽然找到我,原來,試婚紗時,女孩竟向他提分手。  他描述了當時場景——  打扮停當的女孩問:“好看嗎?”他看了一眼,用一貫的口吻評價:“還成,反正顏值本來就不是你的強項。”  一石激起千層浪。或者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女孩當場臉色大變,將裝修時,他對自己品位的懷疑,挑戒指時,他對自己要求的鄙夷,路邊隨便路過一個波大腿長的美女,他都會開玩笑“你看你就像一個矮冬瓜”,她心里微微泛起的苦的漣漪都全盤托出。  “想到未來幾十年,都要忍耐你的語言暴力,想到你用一句‘只是笑話別介意’就可以解釋,‘一點小事也要生氣’指責我,我就沒信心繼續了。”這是女孩給他的最后一條短信。  “一點小事,也要生氣?”他問。  我忽然想起從前的上司,從前的女友,并說給男孩聽。  他們無一例外很優秀,某種程度上,人畜無害,甚至有益。  “一個人不喜歡你,可能只是因為,你傳遞給他的信息,讓他自卑。天長日久,負面情緒累計,他與其不喜歡自己,不如不喜歡你。”  容易自卑的你、我、他,都有這種選擇的權利。 親愛的,別讓你愛的人自卑 嫉妒背后是深刻的羞愧和自卑 若你和曾經的我一樣自卑分頁:123

像水一樣“軟弱”    巴爾扎克是法國偉大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1829年他出版了一部描寫旺岱地區共和國軍隊撲滅保王黨叛亂的長篇小說《最后一個舒昂黨人》。小說一出版就轟動了文化界,但是也有人對這部作品不以為然,甚至對這部作品發出了不認同的聲音。    有一次,一位名叫薩樂毫姆的讀者給巴爾扎克寫了一封信,把巴爾扎克臭罵了一頓。巴爾扎克看完信后不僅沒有生氣,反而還寫了一封回信,他在信中說:“其實仔細想來,您的認識非常有價值。我很高興知道您對這本書有別的看法。今后您來巴黎,歡迎光臨,相信我們會有更好的交流!”    巴爾扎克的一位朋友知道后忍不住指責巴爾扎克說:“你怎么能這么軟弱?別人寫信罵你,而你竟然還邀請別人來做客!”巴爾扎克笑笑說:“你知道水的智慧嗎?”那位朋友說:“水也有智慧嗎?”巴爾扎克說:“你如果認為我這是軟弱的話,那么水的智慧就是軟弱!”他的朋友似懂非懂。    信寄出后過了兩個月,那天巴爾扎克正在家中和他的朋友談論文學,忽然有人敲門。巴爾扎克開門后,一位陌生人走了進來。陌生人說:“請問巴爾扎克在嗎?我是他的一個讀者。”    巴爾扎克讓他進屋后,一聊才知道,原來這位讀者就是前不久寫信罵他的薩樂毫姆。三人坐在一起談人生談文學談價值觀,非常融洽,直談到天黑時薩樂毫姆才起身準備離去。(勵志文章  www.lz13.cn)他站起來由衷地對巴爾扎克說:“我非常敬佩您的胸懷,我當時的那封信措辭是那么激烈,假如我是您,收到信后一定會大發雷霆,沒想到您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還那么客氣地邀請我來做客!”    送走薩樂毫姆后,巴爾扎克的那位朋友不解地說:“我只是覺得你很軟弱,可是他為什么卻會那么尊敬你呢?”巴爾扎克說:“水的智慧就是當它遇到進攻時,它不僅不會一味地反抗,反而還敞開心扉來容納別人,而只有這樣,外來的力量才會和水相容!否則,用一塊石頭去砸一下外面的柏油馬路試試看,一味的強硬不僅不能化解任何矛盾,反而還會導致兩敗俱傷!”    水在遇到石頭打擊的時候,從來不做任何抵抗,但它的軟弱卻是一種無比深奧的智慧,因為這種軟弱有時候正是化解矛盾的神奇力量!人生,其實也需要這種智慧。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一隻多少量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的價格 彰化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推薦 台北信義區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眉上效果 台中大雅童顏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大雅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效果如何 台中西屯洢蓮絲1cc豐額推薦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f69z27j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